梁深

我知道我很久没更了
但是天天满课真的遭不住

म तिमीलाई माया गर्छु। (我爱你)

  刺客从来不和白纹说“我爱你”这样的话。

  纵使确认关系已经有两年了 。

   “肉麻。”刺客说。

     白纹倒是不在意,他毫不吝啬对刺客表达自己的爱意。比起这些,他更喜欢听刺客在床上喊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“怀特……轻一点……怀特……”

      那可是美极了的景色。

     对白纹而言,他乐于在刺客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无耻的向刺客索要一个吻。

     “你有病?”刺客会毫不客气的问候他,甚至会口吐芬芳,但是骂完后又会拽着白纹的领带,干脆利落的吻他。

      “亲完就滚,别烦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多谢款待~

       身为“杰克”,白纹有一个小爱好。他喜欢给刺客包扎伤口,看着刺客安静的趴在他怀里完全放松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,白纹并不喜欢刺客受伤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从争锋相对到彼此相爱,似乎就是一瞬的事情。白纹知道刺客爱他,毕竟刺客的软弱只有他看见过。因为刺客爱他,才会在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往他怀里钻;因为刺客爱他,才会在受伤的嘴里念叨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两周年了。

       纪念日必须要有仪式感,例如来一次身心都完美融合的做爱。

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害老子下不了床的原因吗混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吃错药了?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了。别说了,我瘆得慌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若不是刺客起不来,他一定会给白纹的头一记重拳,刺客思考了一会。

      “म तिमीलाई माया गर्छु।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别的语言,白纹着实愣了一下。然后他笑了,刺客有些恼怒“笑屁啊。”

     “म तिमीलाई माया गर्छु।。”白纹附身亲了一下刺客的额头“我说的标准吗,亲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刺客脸如火烧“靠……”

      第一次听到恋人表白的白纹心情甚好。为了自己的恋人去学习一门语言什么的,不是很正常吗?

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想,以后用尼泊尔语也可以。”白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滚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。”

       म तिमीलाई माया गर्छु।——我爱你。


  

我好菜……

老福特删我文??????

我这么纯洁的一篇糖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热度(66)

© 梁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