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深

我知道我很久没更了
但是天天满课真的遭不住

新年快乐

白纹在屋顶上找到了悠闲抽烟的刺客。

“怎么一个人躲在这。”

刺客斜倪他一眼,吐出一个烟圈,“参与他们的游戏弹簧又说我欺负他们了。”

白纹抢走刺客手里的烟掐灭,“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啧。你是我妈吗这么啰嗦。”刺客瞪他。

“奈布,今天是除夕。”

“啊,思明说过。还要给小辈压岁钱是吗?”真是苦恼,萨贝达兄弟可有不少人。

心疼钱包……

白纹有些好笑,毕竟自己的恋人也是个财迷。

“这个给你。”白纹将一个红色包装的礼盒扔给刺客。刺客挑眉“压岁钱?喂喂,给支票啊你给我什么东西奇奇怪怪。”

当他拆开的时候,深吸了一口气。

没想到,是戒指。

“愿不愿意接受?”白纹说,“我的财产,我的人,我的心,全部。”

都是你的了。

刺客拿起来端详,无论是钻的大小、形状,戒指的做工,全都是刺客喜欢的样子。

竟然能了解他到这种地步吗?

太可怕了。

“蓄谋已久,什么时候开始计划的?”刺客问。

白纹笑,一幅思考的样子,“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的?”

白纹帮刺客戴上了戒指。

“我还没有回答你,你这是逼婚。”刺客戏谑道。

白纹执起那只手轻吻“那你要拒绝我?”

“你会吗?”

刺客笑出了声“你对我图谋不轨,怀特。”

“我从不否认这一点,我亲爱的。”

刺客猛的拉下白纹的领带“我收下了,但我可没有能回礼的东西。”

白纹顺势逼近“今晚在床上躺平等我就是了。”

“最好”白纹顿了一下,“什么都别穿。”

变态。刺客这么想。

白纹低头吻住了刺客。

分开后,牵扯出的银丝被月光照得发亮,白纹看着刺客蓝色的眸说:“我的那一枚,我要你在婚礼上亲手帮我戴上。”

他的眼神炽热,像通过眼睛直直地盯着刺客的灵魂。

婚礼都想好了?

刺客的脸有些烧。

“哎呀杰克君,你们也在?”美智子抱着海伦娜飞了上来,“焰火要开始了,妾身带海伦娜上来看看。”

“啊啊啊啊卢基诺我恐高。”诺顿被卢基诺带着跳了上来,“抱紧我别松开啊我害怕啊啊啊。”

卢基诺闻言灵光一闪,带着诺顿跳到了更高的屋顶上。

“会飞了不起啊!”克利切不服地喊道。

刺客觉得好笑,肩膀都颤抖着。

倒计时开始了。

     5

玛尔塔们的枪上了膛。

     4

“怀特,过来一点”刺客说。

    3   

刺客是在索吻,白纹自然是乐意的。

     2

这是个浅浅的吻。

     1

钟声响起,焰火绽放。

新年快乐。

大家这么祝福着。

“新年快乐,我亲爱的。”

“新年快乐。”肉麻的称呼刺客还是叫不出口。

白纹笑“以后不准抽烟了。”

“哈?”刺客不服,“凭什么。”

“就凭我是你的未婚夫。”白纹挑眉,“我有这个权利管理妻子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小剧场

“奈布,压岁钱不用给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已经提前给过了,作为他们大哥的丈夫。”

刺客右眼皮跳了跳,“他们知道了?”

白纹搂住刺客的腰“你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”

刺客:……(尼泊尔脏话)


新年快乐,祝我们百毒不侵,万事皆宜。

来吃个糖对抗病毒。power!

可以拥有小心心和小手手吗?



评论(7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梁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